close

便宜又好吃的日式快餐

到高雄絕不能錯過的美食!!!!!

這個暑假,去了高雄兩次

兩次都吃了必吃的"醉,便,宜"

不論是午餐時間,或是晚餐時間

人潮都是滿滿滿

不過別擔心,就算店裡坐滿,旁邊還有一小間也是他們的噢

不要看了人多就慌了,他們店裡的流動速度很快,上菜也是滿快的

不會讓客人餓著肚子太久的

醉便宜菜單

這是我們第一次去吃點的菜單 

魚卵沙拉 

魚卵沙拉一份130元(有少許薯泥、生菜和芋泥)

魚卵香酥,吃進嘴巴,香氣還會在嘴巴停留一陣子

喜歡魚卵的朋友,可以點這道噢

如果沒有特別偏好,也可以點點綜合沙拉:)


雞腿飯  

小時候,來到高雄,姑姑阿姨都會帶我們來吃

這次知道要來高雄玩,也是我指定要來吃這間的

每次來我點的都是雞腿飯,這是我記憶中的美食

所以所以,掛念很久的雞腿飯是一定要吃的:D

雞腿飯一份90元

有一碗滷肉飯和一碟小菜(小菜是隨機的,有的是高麗菜,有的是炒筍子,我的則是玉米炒蛋),還有一碗味噌湯

紅茶是自取的

因為我很喜歡茶碗蒸,所以又加點了個茶碗蒸

茶碗蒸一個是40元

因為我覺得茶碗蒸,其實都大同小異,純粹是我個人喜好,所以就不多介紹了。

雞腿特寫  

(特寫雞腿)

它的雞腿炸起來,有一種特別的香氣

咬下去的皮酥和肉汁,一起在嘴巴蔓延,這時,扒上一口魯肉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

是裡面的餐點中,我最喜歡,也超推薦的雞腿飯!!

芋頭沙拉  

出門前,有做了一些功課

看到了網友推薦的芋頭沙拉

吃了這麼多次,我們卻沒有點過

加上我跟媽媽都很喜歡芋頭

所以也點來吃吃看

芋頭沙拉一份是80元

不過,後來我們這桌的芋頭沙拉有點滯銷了.......

因為對我來說,這個芋頭沙拉有點偏甜

我喜歡的芋泥,是味道比較純粹的芋頭味

我吃了一顆,就停下筷子了

所以個人小小建議,如果家裡的人沒有這麼喜歡芋頭的話,就點其他沙拉,這樣既可以吃到別的東西,芋泥的部分又適量的恰恰好,這樣會比較恰當噢!


除了雞腿飯,我爸爸每次都是吃虎掌飯,想試試別的朋友們,虎掌飯我想也是一個好選擇噢!

還有來不及拍照,就被吃下肚的生魚片和豆腐沙拉

因為生魚片我不吃,所以就聽媽媽說,生魚片是SOSO

而豆腐沙拉,上面舖有一層柴魚片,冰冰涼涼的,夏天吃這個很消暑,這道我也滿喜歡的!

今天是高雄美食,介紹給您

INFORMATION:高雄市九如一路延吉街25號(科博館旁)

(07)3866261/3964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