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食區又回到了台中

就代表我開學了 哈哈哈

其實,回到台中吃吃吃的行程沒有停止過

可是,我東忙西忙,一下忙著拍畢業照,一下要考試的(其實應該是在瞎忙>"<)

就一直擱置了我的FOOD文:P

真的,真的吃了好多好多

嘴巴沒有停過

但是文章也沒有動~~~~~~(快跑

 


所以,我把這些日子以來吃到的東西

把它們分成下面幾類:

義大利麵特區

(菲淇士義式廚房 VS. Lily Pasta VS. GIOCOSO CAFE)

菲淇士義式廚房

這間店在一中街附近

店小小的,有點不起眼

但是,走進店裡,裡面的色彩讓人覺得很可愛

餐點不貴,主餐、麵包和濃湯 吃起來都很不錯

麵包的醬很特別,吃到嘴裡有一種淡淡的鮪魚味(因為本人很喜歡鮪魚,所以就正中了我的胃阿~~~~~)

我點的是奶油蒜味辣椒火腿義大利麵,奶油味很濃郁,又再度中了我的胃

所以這一餐吃下來,整體上我很滿意!

而且,別看它小小盤的噢,那天我和學妹去吃,三個人吃完都飽到一個不行!!!!!!

 

Lily Pasta

這間店位於廣三SOGO附近

這在某一天,不知道吃什麼的午餐時間路過了

所以,就抱著試試看的態度進去吃

結果發現,這家店之前也有媒體報導過!!

不過,媒體大推薦的義大利麵實在是太貴鬆鬆了(我吃不下去> <)

所以,我點了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它的奶油也是夠奶,但是我只能給它"不錯"這樣的評價

算是有在水準之間,但是如果說要再造訪,我不會想到它


GIOCOSO CAFE

這間店在精誠路康是美旁邊的小巷子裡

會發現這間店,完全是聞香而去的阿~~~~~

我點了奶油海鮮義大利麵(又是奶油!!!!!你就知道我有多喜歡奶油了xDDDDD)

加70元多了濃湯和飲料(紅茶or綠茶)

Yamapi點了香蕉巧克力鬆餅

奶油很香,海鮮很新鮮

但是我下次再去的話,

還想試試焗烤或他們的招牌香草雞腿燉飯

然後,他們的鬆餅也十分好吃

外酥內軟的外皮,

搭上濃濃的巧克力冰淇淋和香蕉還有一小小壺的巧克力醬

吃了就會覺得心情很好:D

不管是主餐或者鬆餅,我都還想去嚐嚐

我給這間店的評價,是這三間之中最高的!!!!!


泰國料理(BUG&BEE VS. 泰國小吃)


BUG&BEE

這間店在勤美附近,上次和室友去吃

6個人平均一個人還要499

就可以知道不便宜了!

可是這樣的價錢,我覺得不但沒有吃飽

口味也不知道是不是太過道地而吃不習慣

所以印象不是很好。

覺得好吃的幾道菜,個人覺得是比較偏向台菜的口味了!


泰國小吃

這間店位於民權路上

只要直走過了中港路的大路口

就很接近這家店了!

只是,要很仔細的看著右邊的招牌噢

因為這間店真的很不起眼!!!!!!

老闆娘是泰國人

口味道地但是又改良成我們能接受的口位囉!

是我在台中吃到最平價又好吃的泰國菜囉~~

吃飯時間是人擠人

想要吃,就得自己來併桌橋位子阿~~

份量大,口味好,價格佳,整個就是大大推薦阿!!!!!!

我們6人,一人一道菜,一個人平均110,大家都是飽到一個不行阿~~~~~

我最喜歡他們的"椒麻雞"和"綠咖哩"

椒麻雞  

椒麻雞酥脆的外皮,沾著旁邊的湯汁一起吃,整個就超下飯的阿!!!!!

綠咖哩  

還有還有,綠咖哩只要100摳

就有三大塊嫩嫩的雞肉,配著筍子和馬鈴薯

那香香的咖哩,就會讓人忍不住想要多扒上幾口飯!

不過,要來吃得捧友請注意!!!!!!!!

這間店,很常休息

每到泰國潑水節

他們就會休息回去過節,一休息就是好幾個月

所以,心動不如快快行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