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勝興車站,哈囉  

趕在天秤抵達之前,我們照原計劃出發了!

第一站我們跑到了勝興車站

STATION   

天氣很好,大太陽

心情也很愉快:D

唯美的鐵道   

走在這唯美的鐵道上

就好像在拍偶像劇(哈哈,好拉,很有自知之明的消音了)

可惜沒有攝影師,不然我也好想拍唯美的走鐵道照 哈哈哈:P

沿著鐵道走,跟著家人走進了隧道,由於後面路段太暗了,所以我們又往回走

龍騰斷橋  

 

接著, 我們坐上ㄅㄨㄅㄨ

到了龍騰斷橋

抵達的時候,正是正中午

走了一小段之後,我們就決定要離開

尋找可以填飽肚子的地方了

阿姨媽媽她們有問了一下附近攤販,三義哪裡有好吃的美食?

據攤販所說,如果要吃餐廳,就吃吉祥樓?

如果要吃小吃,延著街上開,會看到兩間麵店,都滿好吃的!

我們選擇了後者,出來玩,當然就是要跟著在地人吃阿!

開著開著,看到了第一間麵店,外面停滿了車,店面新新的,跟攤販形容的很符合!但是,我們的車子開過,想要再看看第二間麵店是什麼~~再做決定

結果,看到了客家粄條!!

很快地,我們停下了車,就決定要吃第二家的客家粄條了!

等到我們吃完,要往下一個目的地的時候........

經過了一間麵店,車子多到停不下

我們才想,我們是不是吃錯家了?

不過好像也不重要了......

第一,我們已經填飽了肚子;第二,看我們的午餐連照片都沒有,大家就已經開動大吃,就知道也不難吃了

我只知道,我們吃的粄條很Q,味道還不錯,吃飽開心,那就好了!出來玩嘛~~有什麼就吃什麼阿 哈哈

喂喂喂,甘ㄨ郎低哩?  

 

接下來,我們到了客家園區 

那個新聞形容外型很像太空船的那個......

裡面介紹了很多客家的東西

就連我手上拿的話筒

裡面傳出的是客家話噢!

兒童區 

這裡是在兒童區

兒童區就有比較多適合小朋友互動的小遊戲

不過我想,應該是比較適合年齡層比較小的小朋友玩

我小學的小表弟,好像沒有很大的興趣 

 劇場人滿滿  

然後,旋轉樓梯下有個劇場

我去的那天,裡面座無虛席,所以我只有站在後面看了一下,大家看著客家影片,笑呵呵地,感覺很不錯,大人小孩都喜歡!

後來,我們去了泰安豆腐街

因為去的那天不是假日,很多店家都沒有開

豆腐街也比我想像的規模小

所以吃了臭豆腐之後,我們就往警光山莊出發了!

天秤越來越逼近,我們也只好提早結束了行程。雖然這次沒玩到什麼,不過跟家人一起出去走走,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