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的美食

說我從小吃到大 一點也不為過阿阿阿阿阿!!!!!!!!!

因為它在我還沒出生就有了噢!!!!!!!!!!!!!!!!!!

第一代的老闆是我的阿公

阿公將這好手藝傳給了我爸拔

也就是現在第二代的老闆

六十年老店的好滋味

也是北港人 從小吃到大的好料理

那就是...............我們家的私家料理!!!!!!!!!!!!!!!!

生,炒,鱔,魚,麵

吃過的人都說讚

喜歡吃鱔魚的人

保證你吃了還會想再吃

而且會"ㄜ樂尬袂大濟"<(哈哈 好拉 看不懂的朋友 這句是台語拉! "讚不絕口"的意思)

吃過的人都會上癮,所以我們常有來自各地的客人,或者到外地去工作的北港鄉親們,只要一回來,就會跑來店裡,吃這熟悉的好味道,滿足自己的肚子!!!!!!!!!!!!!!!

我們只單賣鱔魚

就只有 鱔魚炒麵、鱔魚羹麵、鱔魚羹、生炒鱔魚 這四種口味

炒鱔魚麵  

 

                                     鱔魚麵  


鱔魚羹麵  

                                            鱔魚羹麵

鱔魚羹

                                              鱔魚羹 

生炒鱔魚  

                                                       生炒鱔魚 

 

                                                              

鱔魚炒麵和鱔魚羹麵一碗是70元

生炒鱔魚和鱔魚羹一份是100元

我喜歡鱔魚炒麵

因為炒得香香的,愛吃重口味的我

當然就會比較偏愛鱔魚炒麵了

不過,有時候的我也會突然想吃鱔魚羹麵的!!!!!!!!!

如果比較喜歡吃飯的朋友們,跟你們分享我自己的吃法,就是買鱔魚羹回家自己加飯吃,吃起來就像燴飯一樣噢!

生炒鱔魚更是絕佳的下酒菜唷!!!!!!!!!!!!!!!不會讓喜愛吃鱔魚的你們失望的!!!!!!!!!!!!品質都有在堅持,真的是掛保證的拉!!!!!!!!!!!!

如果有到北港來進香旅遊,還請大家來捧捧場阿!!!!!!!!!!!!!!!!!

INFORMATION:

營業時間:下午3:00~賣完

雲林縣北港鎮光明路10號 

05-78386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