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一間平價壽司-阿裕壽司

會發現這間店

是因為有一次偶然地經過

看到這間店好多人!!!!!!!!!

 

後來Yamapi先去吃了

看到照片整個很吸引我

就吵著要去吃,

終於吃到,整個人很滿足

所以,就有以下的圖片囉:P

 

阿裕壽司  

我記得第一回合我們點了龍蝦沙拉和鮪魚,

龍蝦沙拉(6片)45元;鮪魚(6片)25元

然後蒸蛋是我的愛!!!!!!!!!!!一定少不了它的!!!!!!!!!!!!

而且只要20元!!!!!!!!!!!!

20元的蒸蛋,真,的,是,哪裡找阿!!!!!!!!!!!!!!

超喜歡的軍艦  

然後我點了鮭魚卵軍艦,(2入)90元。

說實在的,小小的兩個,就要90元好像很不經濟實惠,

但是.........

我就是想要吃嘛:P



第二回合,我依稀的印象,我們又點了個蒸蛋,

原本想要再點個小花(8種口味)還是大花的(11種口味)

但是已經沒有了TAT

所以,我們改點一個綜合(肉鬆6+稻禾3),

綜合是35元

然後蒲燒鯛壽司我有點不確定我們是不是有點

我對不起大家,以後我不會再拖文了@@

拖了太久,年代有點久遠

有些印象都依依稀稀模模糊糊 囧囧

就連第二回合的照片跑哪了?

我都搞不清楚,

好像是一上菜就被我吃了?

還是忘了拍?

(跟大家一鞠躬,以示我的歉意)

黃色菜單  

 

藍色菜單  

心得:

一間很平價的壽司,要吃價格再稍高一點的壽司也有唷: )

它有兩張菜單,一張是黃色,裡面的口味主要都是一般我們常見的壽司

另一張是藍色,裡面就有生魚片,或者是我吃的鮭魚卵軍艦

可說是,滿足了壽司迷的需求。

不過,最讓我意猶未盡的卻是鮪魚壽司,本身我就很喜歡鮪魚,它的香氣我很喜歡,喜歡的朋友,一定不可以錯過!!!!!!!!!!!



INFORMATION:

台中市西屯路一段361號

(04)2326-75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