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waii51菜單  

大菜單    

 

其實一開始

我們是為了千層麵而去的

ㄎㄎ 可是呢...........


午間菜單  

到那邊發現有午間套餐

結果大家都吃了午間套餐

哈哈 千層麵還是先拋一旁吧xDDDDDDD



 

我們有人點了碳烤雞肉番茄蘿勒義大利麵

 

有人點了焗烤奶油蘑菇起士義大利麵

 

還有雞肉起士焗烤薄餅

以上都是99元


薄餅  

奶油起士魔菇  

 

火山牛肉漢堡140元

這些就是我們這一桌所點的餐點

 火山牛肉漢堡  

 

然後每個套餐都有附一杯飲料

我們的飲料:))))))  

我吃的是焗烤奶油蘑菇起士義大利麵

原本擔心會有太重的奶味

結果 味道其實還不錯

焗烤奶油蘑菇起士義大利麵和碳烤雞肉番茄蘿勒義大利麵各有風味

 

碳烤雞肉番茄蘿勒義大利麵對我來說比較重口味

所以喜歡重口味又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朋友

來到Hawaii51

可以選擇碳烤雞肉番茄蘿勒義大利麵噢


薄餅我只吃了一小片

餅我覺得還不錯

點薄餅的婉綺也說還不錯


然後火山牛肉

因為我本身不吃漢堡

所以無法評論

點了漢堡的Yamapi是說

就像一般的美式漢堡 評價平平


此外,Hawaii51有一個架子

上面放了很多有趣的小玩意兒

有道具、有桌遊

我們玩的是虎克船長(很像鱷魚會咬人的東西)

整個玩得不亦樂乎xD


笑得好燦爛的大家 

可愛的耳朵

還有性感的椰子殼?

衝個浪吧:D  

哈哈 假裝在衝浪xDDDDDD


難得的啃漢堡xD  

吃漢堡囉~~一人吃一半,感情才不會散 哈哈


心得:這裡很適合來聚會或者聯誼

有桌遊、還有小道具可以用來炒熱氣氛

至於餐點,我覺得就是還可以

比較重娛樂性質的一間餐廳:)


消費:請參考菜單

INFORMATION:台中市北區五常街51號

(04)2207-51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