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式點心:鼎泰豐

盼了好久的鼎泰豐

終於來吃囉

鼎泰豐菜單  

鼎泰豐的菜單

 

牛肉麵  

牛肉麵的湯頭很不錯

香味十足,好吃!!!!!!!

湯包  

鼎鼎大名的小籠包

多汁皮包內餡好

但是我更愛芝麻包

湯包特寫  

再來一張大特寫xD

豬排炒飯  

豬排炒飯!!!!!!

飯粒粒分明

豬排上有著胡椒淡淡的香氣

送進嘴巴裡,只有讚這個字能形容!!

是我覺得,鼎泰豐裡CP值最高的一道菜!

 

 豆沙包&芝麻包  

豆沙包和芝麻包

兩個甜點都很好吃!!!!!!!

但是個人口味關係,我更愛芝麻包多一點

熱熱的餡在嘴裡化開,甜甜的內餡,滿足了味蕾

 

牛排餐點:泓品VS.陶板屋


泓品

泓品牛排在台中有兩館

本館在科博館附近

東海館在東海藝術街附近

兩館我都去過

我覺得,本館的裝潢與氣氛都來得更華麗

泓品牛排  

我喜歡他們的牛排

牛排送上來,熱熱的鐵盤有ㄘㄘㄘ像鐵板燒的聲音

泓品香蒜麵包  

他們的香蒜麵包也是吸引我的原因之一

濃郁的香蒜搭上豆豉辣椒,兩個搭在一起

是絕佳的好滋味

他們的價錢跟陶板屋差不多

原本還有不錯的配菜自助吧可以吃

不過近來的菜色越來越不好

所以,後來還是覺得吃陶板屋划算又好吃!


陶板屋

極佳的服務態度

從沙拉到主餐

精緻的每一道餐點

品質很固定

主餐中,"香蒜瓦片"和"海陸"我都很喜歡

甜點我最喜歡"冷月紫米"

飲料就不說了,王品系列的飲料似乎都不怎麼樣

比起來,我還覺得他們的"醋"比較好喝

聽到客人說沒有吃飽,還主動前來尋問要不要加飯糰

看到我們的湯沒有喝完,還問需不需要換一碗別種口味的湯

這樣的服務,這樣的品質

這樣的價格,也都值得了!


火鍋類:輕井澤VS.鼎王


輕井澤

第一次吃輕井澤是在文心店

後來公益店開了

因為距離比較近

我們常跑公益店

198材料新鮮,一碗白飯,一杯紅茶和烏梅冰沙

一個女生來吃絕對會太飽,男生來吃剛剛好

吃火鍋的話,就會想起輕井澤

只要吃過,相信都會想再來第二次!


鼎王

大學四年,終於來拜訪這鼎鼎大名的"鼎王"了!!!!!

我們去的是公益店

一走進店來,撲鼻而來的香氣

就讓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叫了~~

期待的鍋底,依舊好吃

鴨血和豆腐,我愛鴨血多一點

丸子、蔬菜、豬肉、大腸頭都好吃

只是價格一點也不親民

麻辣鍋丟下老油條下去煮

湯汁吸起來,配上白飯好好吃!

我們點了鴛鴦鍋

但是,酸菜白肉鍋卻沒什麼人要買單

所以,下次到鼎王還是吃麻辣鍋吧xD

對了,越多人一起去吃越划算噢!


 


by the way,開學以來,我已經卡關卡很久了耶!!!!!!!!!!

過渡期快快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