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ZZLING  

說了好久的FOOD文

吃了好多進肚子裡了

卻遲遲沒有下文

如果我再不積極一點

我怕這個部落格

又會被我拿來積灰塵

所以,就拿最近我在台中吃的DAZZLING當先鋒囉

黑色幽默蜜糖吐司  

黑色幽默蜜糖吐司:220元


我們點的是黑色幽默蜜糖吐司

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很好,一開始的時候,會幫忙切

巧克力的冰淇淋+旁邊的奶油

吐司很酥軟 有種很濃的香氣

加上冰淇淋 

吃下去有種超幸福的感覺!!!!!!!!!!!!!!

我跟絮兒都吃得好滿足

絮兒說這是她吃過最好吃的蜜糖吐司!!!!!!!

這次,是我第一次吃,所以我無從比較,但是真的讓我意猶未盡!!

冰釀蜂蜜蘋果茶  

冰釀蜂蜜蘋果茶:140元

最後,是飲料!!

很奇怪的是,DAZZLING的低消

不是蜜糖吐司,而是一杯飲料

我點的是冰釀蜂蜜蘋果茶。

或許,是因為我不喜歡飲料的香味吧

所以,我覺得很SoSoooooo

但是,沒有辦法一定要飲料低消


心得:

店裡小小的

每個月只有開放3天預約

所以,要嘛就先預約

要嘛就是先去碰碰運氣

真的不行,就去逛逛吧!

這一次,我們等了快2個小時

但是,有好朋友一起話家常,所以時間也覺得過滿快的: )

此外,

蜜糖吐司有第一代和第三代

搭配的奶油 也不一樣

這一次吃的是很外酥內軟的第一代

我也很好奇第三代 酥脆的口感 會是什麼樣的感覺

只不過,下次苦惱的應該是飲料要點什麼囉~

還有,用餐時間是1.5hr噢


消費:

我是跟朋友一起共點一個蜜糖吐司,然後自己的一杯低消加上服務費

=>大概是快要300元

INFORMATION:

台中新光三越4樓

 (04)2251-8036&2251-83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l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